close

 032.gif

婚後一年多,在試驗多月的生小孩大計

終於在2009年讓姑娘我趕上末班車

懷上了一隻目前性別未明的小牛寶寶

但…環顧四週…赫!?大家是都不想生小老虎嗎?

怎麼一窩瘋的牛寶寶要來報到?!真是失策…失策啊…

 

  話說…在四月初時,無意識的拿出驗孕棒,竟看到傳說中的二條線…從此正式走向一胖不止的孕婦路…

  是的…在歷經無數次鬼打牆被人誤會有身孕後…我終於可以大聲說出「這次來真的了!」,沒錯!的確有了…所以…月半…是可被允許滴!(這種感覺還真是蠻爽的…希望自己日後不會欲哭無淚就好…)

  重點來了…本來想低調些…但這不爭氣的小肥肚卻一直凸出來向大家說哈囉!結果頭二個月就搞得人盡皆知…唉…別問我為啥肚兒這樣明顯…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啊!

  這個小鬼呢…跟他老爹一樣姓「」(廢言!),又因為是牛年生的,目前喚之為「牛奶唐」,他老母我呢…都直接叫他(小)牛奶

  本想叫他「牛牛」的…但是想到友人家中那隻同名還真是牛到不行的小狗後,馬上在腦海中除去這可怕的念頭…(姓名學啊…很重要滴!)

  目前剛滿三個月(正確的來說,是13週…),性別不明(但他老母強烈希望是個娃娃…男的我就…不再玩了!切~~),非常的不孝,讓他悲情的媽媽到現在還在孕吐,不能好好的享受美食(好處是沒胖太多…是孕前就很肥所導致的錯覺…),肚皮大到到處讓人懷疑有二個牛奶唐…(大家…別鬧了…)最令他老爸生氣的是…為了他…要、花、!!(犯了大忌啊…)

  我只能說,懷孕對女人而言,真是好辛苦,除了身體上的變化外,一堆東西都是禁忌,這個也不能吃、那個也不能碰…啊~~真的好痛苦!

  男人呢…除了對花錢如流水很心痛,還要停機外,好像沒啥特別的感受…照樣看他的電視、玩他的電動…可惡!真是不公平啊~~

  現下除了希望不適狀況能快快消除外,只能小心翼翼的等待12月初卸貨時後到來…但…只要一想到生產的那個恐怖過程就令我數度暈厥…見鬼了!媽媽真是太偉大啦!(孩子,孝順些,讓你老娘好過些…OK?!)

▼小牛奶12週時的「動態」超音波…(主要在檢查一些身體外部的狀況…)

 

  還好這個只有聽得到心跳聲,沒有錄到我和醫生的白目對話…不然真是糗大了…(不要問我為啥有這玩意…現在產檢都嘛搞這套,日後每次都有哦!很神奇…)

★延伸閱讀:牛奶唐的水果物語(babyhome純心情網誌)
 http://www.babyhome.com.tw/bb/451625

 

【心得】

  有沒有誰家有不要用的相關嬰兒、孕婦用品?快來捐助一下吧!還是誰想認養乾兒子(女兒)的?歡迎!歡迎!來吧!大家一起來共養!(內心深處肺腑之言:養小孩真的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