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gif  

隨著時間的邁進…愈來愈多人對小牛奶的性別感到異常的好奇

總是被問到:「男生?還是女生呀?」「知道結果了嗎?」

看在大家詢問度如此高的份上…

秉著中國人賭性堅強的命格

來吧!來設局吧!大家一齊來預測吧!!

 

  雖然覺得這是個很無聊的舉動,從頭到尾只有二個答案可以選(男生?女生?DOTCH?),但…忍不住就會想要玩一玩、猜一猜…要我ㄍㄧㄥ住不先去知道性別,實在是太難了啦!

  離星期五(6/26)的產檢還有幾天的時間,心中也出現了很多的猜測…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這隻牛奶姿式給我OPEN些…少在那避俗腳夾緊緊…若是這樣…唉~~那就要等到七月初的另一個檢查再仔細看看了…

  當然…他老母我呢…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認為他是隻小牛…(很確定,死都不會改答案…)而他老爸呢…因為公司那群人全猜是公的,他只好賭母的才會有看頭…不然怎麼玩下企!?(這家公司實在太噁心,身邊同事全生帶把的…真是活見鬼…希望他能破這個魔咒啊…)

  至於我身邊的同事呢…從我身上「種種跡象」觀察看來,多半都猜是小女生(耶~~學校環境容易生女生啦!)

  三阿姨某次觀察我的小肥肚,只說了:「厚~~的,是男生!」(晴天霹靂,五雷轟頂…「男生」二字不停在我耳邊產生迴音…唉~~)然後豬頭伶也跟著附和(不準!看這不準啦!)

  照目前這個局勢看來,形成五五波的攻勢,希望星期五就可以揭曉啦!科科科~~~(唐牛奶,孝順點,不要讓大家等太久,知了?!)

 

【心得】

  不知猜對了有啥好康的??有要賭錢乎?那…我勉為其難當個莊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