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羞.gif 

繼上次「熱烈」的豪賭猜猜小牛奶性別後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二週了

好啦!是該公布謎底的時候了…(其實大家都知道了…)

咳…要交代的,還是需面對…(要吐錢的請一併面對…)

 

 

 

  其實,6/26(五)當天就已經知道此結果,牛奶爸公司那一群人也早早接受事實,願賭服輸,乖乖吐錢出來…哈哈哈!說到此,真是令人眉開眼笑,快樂的不得了~~小賺一筆啊!

  是的!結果就是判讀為小牛一隻!!但仍有不少人不願面對此真相,老是在那唱衰會翻盤多一支(相信專業,OK?!)牛奶爸還被懷疑威脅,萬一日後生出來多一隻小雞雞,就要被罰一百倍(不會有這種事,謝謝…)

  唉…我只能說,大家太鐵齒了,牛奶媽我早早就有預感他是個小女生(為人母的神奇直覺…),就是沒人願意相信我,還以為我在騙人,實在是…嘖…應該拿錄音筆去錄下醫生說的話當鐵證…氣屎人!

  沒關係,隔一週後有去做羊膜穿刺檢查,叫另一位醫生(柯滄銘)來判讀,雙重驗證,這下沒話說了吧!?

  正確答案就是: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女的!(誰還有意見?!說!就是沒那根啦!)

  沒關係,我知道還有人不死心總認為會被夾住沒看到,哼哼…等報告書出來,DNA上頭會寫得一清二礎,最準了吧?!(解釋到很沒力…)

  自從知道小牛奶的性別後,心情超級愉悅開心,這小妮子也開始懂得孝順媽媽…身體情況好轉不少,孕吐已趨近於零,反胃的感覺也消失很多…很好!朝最佳狀況邁進…(ㄟ…那個…體重不要增加太快就好…)

  另外,最近開始接觸不少所謂的「胎教音樂」,但個人真的不愛聽純音樂,偏好聽自己較熟悉有人聲的歌曲,無所謂啦!是安撫媽媽精神用…我爽最重要!

 

▼這是五月天的石頭寫給自己兒子--小石頭的歌曲,雖然和我的情況不太符合,但覺得很溫馨、可愛,聽了超開心的~~

 

歌詞:

咿呀呀

作詞:石頭
作曲:石頭

呀 咿呀呀 咿呀呀
寶貝說的話 咿呀呀
不要擔心 你很快就長大
很快你就會叫 媽媽

轉眼你已經一歲啦
寶貝還不會彈吉他
相信有一天
你也會大聲唱
哥哥爸爸真偉大

你的微笑是魔法
你的眼淚是我的慌張
你會有煩惱 也會有悲傷
有我在這裡 別怕

呀 咿呀呀 咿呀呀
寶貝說的話 咿呀呀
我會擔心 你很快就長大
很快就不會找 爸爸

你會愛上你的她
你會擁有也會失去呀
未來的路很遠很漫長
心痛的傷就讓它去吧

你的微笑是魔法
你的眼淚是我的慌張
你會有煩惱 也會有悲傷
有我在這裡 別怕
未來的路很遠很漫長
有我在這裡 別怕

 

【心得】

  離卸貨還有好一陣子,不知未來還會發生什麼事呢?希望一切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