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301  

十年來最強大的颱風即將在姑娘我婚禮上「出席」
改期乎?不改乎?
來投個票吧…
一切…交給民意決定吧!!

 

眼下只有三條路可走…

1.不改期,維持10/7(日)照常舉行,風雨無阻…通通給我來!!(這才叫朋友咩!)

2.延至偉大的10/10(三)雙十國慶日,雖是國定假日,卻不是辦喜事的好日子…因為…那天餐廳會被我們「全包」…沒有人選那天哦!(呃…這…算是優點嗎??)

3.再延到農民曆上說不宜諸吉事10/13(六),(我會不會暗示的太明顯了!?)這個日子是來累死新人們的,隔天14日在彰化又要補請…要「集中」解決就對了…

來來來…大家想要哪一天…三條路可選…速戰速決…今日內搞定!!(結果沒人鳥我就糗了…)

結論:誰說婚前運勢旺?好運接著來?依我看…一樣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