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jpg

2009年4月3日凌晨五點左右

被深深的二條HCG小紅線

嚇得睡意全無…

原本是該喜悅的顏色

卻被自己無心的舉動,弄得憂心忡忡…

 

  當日凌晨因有強大的尿意,起身往廁所行走…不知何故在無意識中拿起了一根驗孕棒來「玩」(一個半月沒來,這時間對「不正常」的我而言,其實還好…)

  原想,應該又像先前一樣,空包彈一個,下意識的拿起要往垃圾筒裡餵…斜眼瞥見另一個不該存在的線條,定神一看:我的媽咪呀!怎麼會是二條線?!

  我想,要嘛是看錯,不然就是瞎了…但…無論我怎麼甩,左看看、右瞧瞧,二條就是二條…這下可好,我真的完全清醒了…

  當下很多念頭浮現…感覺是自己期待很久的事,真的發生時…卻又很不知所措…很複雜的情緒在翻騰…

  很快的…最大的問題馬上就跳出來了…見鬼了!人家3/21才去做過「精密」的健康檢查耶…這意味著…受了X光之害了嗎??

  二話不多說,立刻衝回房裡把在睡夢中的男人搖醒,讓他了解狀況…(我知道時間不對,但我實在忍不住…)這位人兄以為我是意外懷孕的事,後來得知是擔心X光,這下就換二個人睡不著了…

  接下來的時間,就看到二個人像無頭蒼蠅般的不停上網查資訊,說些五四三的…明明3/21健檢前驗孕就沒有,過了近二個星期,莫名的就這樣浮出第二條線…真是OH MY GOD!上天真愛捉弄人哪!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咱們計畫先照預定時間下彰化,早點到就找家婦產科看看,先確認一下狀況…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確定懷孕,但目前還太小,超音波看不到在哪,要繼續觀察…很好,就是要讓我這個性急的人抓狂就是了…

  既然還需等待,和老爸老媽說了狀況後,瘋狂的上網預約婦產科,看來接下來的行程,就是不停的「產檢」…多聽各方意見,直到做出定論:留?不留?

 

【心得】

  這幾日和健檢中心要了X光的劑量,也看了好多論點,感覺似乎影響不大,稍稍放下心了,但還是要等和醫生諮詢後的結論,除了等…還是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