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11a49162978.gif 

親愛的寶寶…

雖然媽媽不知何年何月何日才會見到你

也或許…咱們沒有緣份見面…

但…替你「製造」個未來

是你那沒良心的老爸擋也擋不了的…

 

  算一算時間,結婚莫名奇妙的也滿一年了…照當初的計劃,是該考慮增產報國,好拉高這低迷的出生率…

  無奈身旁男人在金錢(深怕孩子會花光他的積蓄…小氣鬼!)與懶惰(怕累還想玩…不想負責任!)的考量下,遲遲不肯有所「捐獻」…嗯…我說…這檔子事…不是我一個人可以獨立完成的…

  在歷經無數次鬼打牆的溝通後,態度終於軟化了一些,咱們達成協議,一年內不避孕若還生不出啥東東來的話,那就放棄吧!

  達成「共識」後,其實也沒想太多,一切就讓他順其自然,得之,我幸;不得之,我命也!

  然而,就在某次,和我分享他那票姊妹們的生產製造方法…之中便提及了婦女專用的基礎體溫計這玩意…看他說得這樣天花亂墜…我卻陷入了深深的迷思中…為啥一個未婚的女人比我這個已婚的還懂?!真詭異…

  不過,的確引起我的好奇心…上網做了些功課後,決心也買一隻來玩玩…但因為個人很懶,無法於固定時間起床,因此要找一隻有記憶功能的才適用…

▼找好久才有記憶的功能(但僅暫存一組),日本原裝進口,貴得要死…

001.jpg 

  一開始我也不太懂啥叫「基礎」體溫計,和一般的又有啥不同?後來才知,這種都會測量到小數第二位,誤差值在±0.05之內,可以精準的測出體溫…

▼內容物,只是都要口測,很不習慣含在嘴裡…(第一次覺得5分鐘是這樣漫長…)

002.jpg 

▼還有專屬的保護套,不愧是小日本鬼子製造的東東…(套住亂按都不會有反應…以防浪費電…)

003.jpg 

▼裡頭有附完整的物品,保證卡、說明書,外加基礎體溫表…004.jpg

  提到這玩意,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創意與發明,另外還有更精緻的,像:記憶可達180組;背光設計;60秒快速測出;自動幫忙算出排卵期、經期、危險期等…嗯…功能很優…但看到價格就掉了…單隻都要台幣1500~3000左右,瘋了!我像是頭殼壞去的人嗎?還是用些「正常」的東西就好…

▼解說圖表…不過說真的…姑娘我的體溫到現在還呈現一團亂的情況…再慢慢研究中…

howto_graph_l.gif 

info_fig_01.gif 

 

★延伸閱讀:歐姆龍-女人心事轉孕站(http://ad02.sp88.com/2008omron/index.html

【心得】

  事後知我在「玩」這東西時,還是細細的雜念:又不是不孕,總有一次會中的…我看,是因為這樣做就一定會鬧出人命吧!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