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020975   

時間:2007.10.18(四)

行程:桃園國際機場搭程華航CI002班次

14:30台北起飛,05:55到達夏威檀香山的飛機

到飯店(Holiday Inn)放行李→乘坐潛水艇→至China Buffet吃中餐→

飯店Check In,睡覺調時差→逛ABC商店買隔日早餐

 

  人家說,「第一次」總是很緊張的…那到是沒錯,我的處女出國遊就在這匆忙、期待下起飛了…

  台灣目前處於和秋老虎對抗的涼爽氣候中,我們即將要到達的夏威夷,卻是個豔陽高照的夏日季節,所以身穿短袖,披上薄外套,就向目的地衝去啦!!

↓這就是接下來九個半小時多,我們要待在上頭的飛機

blog_pic119370981368799

 

  在歷經長時間的坐機,且機上睡不好,又跨過國際換日線有嚴重時差的情況下…一到風光明媚的夏威夷,我們啥也不想做,只想好好找個舒服的地方倒頭就睡。

  無奈到達時間為當地的凌晨5點多,飯店沒有空房可讓我們Check In的情況下(要到下午才可以),我們只好拖著倦容,開始了第一個行程--潛水艇,好來打發整個無處可去的早晨。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可沉到深入海底100英呎觀看許多的魚兒和珊瑚礁岩、第二次世界大戰遺留的巨大沉船…等。雖然身體上已疲憊不勘,但精神上仍是亢奮的…

↓滿臉疲倦、很是狼狽的二人…

 

 

 

 

 

 

 

blog_pic119371085861894

 

  待節目一結束,時間也到了吃中餐的時候了,沒想到這時卻發生慘案…就是…啊…我們不會從搭船的海灘走回飯店!!媽呀~~超想哭的…剛才聽導遊說了半天,似懂非懂…但結論我想…是…完全不懂啦!!

  在又累又餓又走不回飯店的情況下,我覺得自己快要撐不下去了,怎麼第一天就這樣悲慘?!雖然有問路,但說了一串長的英文,比手劃腳了一番,還是沒走到目的地…最後終於遇到一位好心的老外帶我們走過去,說真的!看到熟悉的飯店,我有種被獲救的感覺…超感動的!!(事後才知…原來…飯店就在問路的第一個地點「對面」,只是因為馬路有籬芭圍起來,招牌不明顯的情況下,根本啥都看不到!!害我繞一大圈!切~~下次標示給我弄一點!)

  在千辛萬苦找到住塌之地後,我們決定吃飯地點「就近解決」,真的不想再走了,所以就到它旁邊的中式自助料理店吃,剛剛那位好心帶路的女士也說不錯吃!

  只是…啊…我快瘋掉了…這…這…怎麼那麼哪!?而且也很!他們是重口味的嗎??已經這麼慘了,連吃也不能吃到好的,唉…便宜就算了,還這麼貴!運氣真背!(不過,就那裡的物價而言…這…算「便宜」了,只是…我無法接受啦!)

↓難吃到無法下嚥,拍個照以示存証,無聊用…

 

 

 

blog_pic119371166686560

 

  接著…等了好久,我們「終於」可以Check In了…看到床的一瞬間…啊…天神降臨…阿門!我們可以睡、覺啦!!稍微整理一下後…二人就睡到不省人事了…(人老了…體力還是…有差…)

 

  睡到大約晚上八、九點醒來後,聽到肚子在抗議的聲音,把預先從家中帶來的泡麵嗑來吃,還去當地類似台灣7-11的ABC店去逛了一下,買了隔日的早餐及一些小零嘴,又進入夢鄉和周公報到,結束了這第一天在夏威夷的混亂日子…

 

結論:第一次體會到人在他鄉的不方便感,出國…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