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大猴[11]  

時間:2007.10.19(五)

行程:珍珠港→市區導覽→小環島

 

 

  早上6:30導遊就要來飯店接人,為了有時間可以吃早餐,七早八早就起床了,還好,昨日有把睡眠補足…

  第一站來到了歷史遺跡之地--珍珠港,這裡是有名的景點之一,湧入了不少的人潮,到處都是觀光客!而且管制也很嚴,只要是可裝東西的「包包」類,都不能帶進去,僅錢「包」可以,其它的要放在他們一眼可看之處…(911後的美國人,真的怕了!)

  但,在人多且時間不足的情況下,我們為了省錢錢,沒有租中文的導覽,實在有點可惜,很多東西不知他在講啥,感覺有點在走馬看花,呵呵…

↓沉入深海中的亞力桑那號模型

blog_pic119373299189921

  結束珍珠港的行程後,我們就被帶去市區導覽,說實話,我不是不愛這個行程…而是…咱們此天這位導遊…是個有著嚴重廣東腔的港仔,他說的中文…唉…聽沒有啦!(不過,至少比英文好多了…)

↓歐胡島市區的景色,這是舊皇宮一景…

blog_pic119373341698179

  接下來,就是用餐時間了,大家各自回到飯店自行解決,我只能說,這是這幾天以來,最讓我搥胸頓足的一餐…因為咱們二個人一共吃了足足26美金,折換台幣約為858元,媽呀,也就是一人吃400多元!見鬼啦!在台灣我可以到超高檔的餐廳去飽足一餐了!快瘋了!快瘋了!若說好吃,我也就算了,又是一個到不行的餐點…啊…我真的不行了!

↓平凡的炸雞、漢堡套餐竟然這樣的貴…見識到了…

blog_pic119373387648293

  搞笑的是,我們根本不懂這兒的「用餐制度」,拿著盤子很開心的去吃沙拉Buffet,結果被看見制止,真是糗…(還好還是有吃到一些,算是不無小補…)結帳時也鬧烏龍,衝過去要算錢,才發現根本沒帳單(我就在想他們怎麼記的,真神…)剛才那位服務人員看見了,匆忙過來幫我們結算…他一定很受不了我們這二個狀況外的觀光客…(很好,地雷又一區…)

  在震驚被嚇壞的午餐後,我們開始了下午的行程--小環島。導遊換成小王,是個正港的台灣人,聽他說國語…呼~~舒服多了…

  小王的介紹很不錯,同車加我們共有三對情侶,年紀相當,聊得很開心,看來出去玩,導遊真的有差。在經他的講解後,我們開始對市區有大概的了解,不會像之前一樣,到處亂闖,踩到禁區都不知道!

↓彩虹,是夏威夷的特別景色,我們回程中竟有幸可清楚看見!

blog_pic119373473534107  

  在回程途中,大家聽取了小王的建議,來到此地最大的購物中心--阿拉摩阿那(Ala Moana Center)來用餐,外加shopping逛逛,他推薦吃啥呢??啊啊…是元氣壽司,因為這兒的日本人多,道地啊!事實證明,他提到的那幾道,真的是好吃,價格勉強還能接受,重要的是…老娘吃得…爽!!(有人介紹果然不一樣!)

  我們這三對前後進去吃,還把好吃的和難吃的地雷複述給對方知,感覺蠻好笑的…而我也因為吃得太開心(之前吃得實在太…唉…)都忘了要照相了!呵呵…

  看在時間尚早的情況下,我們稍微逛了一下這偌大的商場,哦哦…有些源自美國的球鞋比台灣便宜呢!非常衝動的想買下,但還是覺得快回程時再來買吧!(結果…根本就沒錢、也沒時間了!)

  吃飽喝足後,二位省錢的小氣鬼,決定從商場慢慢散步走回飯店,一方面省下4美元,一方面,也欣賞一下這夜晚的景色。然而,還有個重要的目的地…就是頂頂有名的--希爾頓飯店

  離我們下塌的飯店很近,但我不是愛慕虛榮才想去那走走,而是剛好星期五晚上那裡有施放煙火秀,免錢可看,何樂不為??只是那裡是個超大的「商城」,根本不止是家飯店,大到我們二個差點又要走不出來了…唉…

 

  心得:窮苦人家出遊就是在那算算算…適時催眠自己…好像有那麼些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