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81  

來去…來去…

咱來去GO TO Hawaii
來去…來去…

來去台灣飛出去…

 

  整個婚禮最期待的,除了可以穿漂亮的衣服,拍美美的照片外…我最期待的,就是蜜月之旅了…因為…這還是我破頭兒第一遭「出國」去玩呢!!(澎湖不算!那還是在國內…)

  我們的蜜月地點決定得很曲折…原先想去風光明媚、人人推薦的捷克…可惜大頭偏好去看「自然」的景色,而非歐洲的人文小鎮…所以又換到想去紐西蘭,可惜喜歡的太貴去不起,便宜的又看不上…接下來的地點就很混亂…再回頭想去捷克奧地利澳洲夏威夷…只能說…人呢!真是善變。

  很多人會問:「夏威夷好玩嗎?」…關於這個問題…我只能回答…「一半好玩,一半不好玩吧!」為啥呢??

1.我們算是半自助去玩(沒辦法,跟團只待少少的幾天,想待久一點…)所以呢…做功課語言能力是很重要滴!不能說不好玩,只能說…真的太辛苦、太累了!蜜月…還是讓自己爽一點好…

2.夏威夷的物價實在是貴到嚇死人,每個東西折換成台幣後,都會讓我有想罵三字經的衝動!真是…有沒有搞錯啊?!貴鬆鬆的…害我成天拿著計算機在那壓呀壓的…完全沒那種當凱子可以散錢的滿足感…

3.行程排太滿,每天都要很早起床,除了把自己弄得很累外,也有種不想起來的衝動…唉…沒經驗哪!

4.要有既來之,則花大錢之的豁達心胸,否則就像我們一樣,並沒有多「享受」到啦!!

5.語言不通真的蠻痛苦的…每個老外說話都像機關槍一樣,快得不像話…在三餐要自己解決的情況下,我已瀕臨快抓狂的地步…可恨的是…日本人在那卻可以暢行無阻,「日文嘛也通哦!」生平第一次這麼痛恨聽到日語…切!

  在夏威夷這,可以看到來自各地不同的人種…妙的是,只要是皮膚的,都會自動被歸為日本人,有不少人對著我們說日語…真是夠了!聽沒有啦!!

  此次的旅程,雖然過程中有些不愉快的鳥事發生…(是誰說婚後運會旺?為啥我們還是遇到一堆奇怪的狀況?)迷路、班機大誤點、沒有熱水可煮泡麵、找到不接送專車地點而枯等許久、語言不通糗事不斷…等,但這是我第一次的出國旅遊…我想,因為是最初,所以,它會是最美的…

結論:蜜月,還是乖乖跟團去當大爺被服待,然後去個物價水準較低的國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