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gif 

最近,PTT媽寶版上最紅的玩意兒…

應該就屬這隻無敵小海馬了…

看著版上不斷的生火文

弄得姑娘我也升起把無名的熊熊烈火

嚇!來吧!也來敗一隻給小牛奶吧!!

 

  其實,在PTT上第一次看到時,頭上充滿了無數的問號,「小海馬」?是啥?!好奇心的驅使下,上網查看資訊一番…

▼結果查到這個玩意兒…

10_調整大小.jpg 

  說真的,當場心裡罵了好幾次髒話…什魔鬼!?這樣簡單的一個玩具,居然可以生火到亂七八糟,還要到處托人到米國去購買(聽說台灣沒在賣),重點是,要價不便宜…網友們是瘋了嗎??

  但…之後每日鬼打牆般的一直出現此類文章,我終於受不了了…決定好好仔細來研究這東西有何「特別」之處…

  事實證明,哈哈!我的上網查資料能力有待加強,因為根本看錯東西啦!!查證清楚後,發現自己也陷下去了…哦…真是~卡哇夷!!好物一個啊!

▼這才是正確的玩物啊!!(台灣普遍公定價皆為800含運…)

08.jpg 

  二話不說,馬上「跟團」報名代買(不知為何…準媽媽的理智線很容易斷掉…),但身邊親友們陸續表達對此有興趣(是我讓他生火到最高點嗎?),在數量增加的情況下,代買團立即不符需求,只好上拍賣另尋出路啦!!

  本來我相中的粉色小海馬是最缺貨的(不知為何,有時粉的還比較貴…),但恰巧那位賣家是藍色才要等…呵呵…完全符合我的需求…速速匯了款,來吧!親愛的小海馬,快游來牛奶的身邊吧!!

  等了幾天後,登登~~三隻可愛的粉紅小海馬真的游來家裡啦!!呼呼~~馬上來替牛奶玩一玩…

▼包裝完整的小海馬…真是太古椎了…

09.jpg 

▼拆包裝會較便宜…但有貼心的用袋子保護著…

00_調整大小.jpg 

  其實盒子對我而言還要處理很麻煩,三隻裡頭僅一隻未包裝,就拿來自用,其餘給合購的友人,看來較為美觀…

▼小海馬的正面…長度大約30多公分吧…比初生兒再小一些些…

01.jpg 

▼側面圖…(肥肥的,很好笑…)

02.jpg 

  但,若小海馬只是純粹的一隻可愛小玩偶,那就太遜了!哼哼…裡頭可是另有玄機的哦!!

▼輕按一下小肚子,不但會發光,還會唱歌咧!(每次5分鐘,仿羊水裡咕嚕嚕的聲音…)

04.jpg 

▼後方是魔鬼粘,可拆卸,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清洗方便,真貼心

03_調整大小.jpg 

▼拆開後,就變成這種很像ET的樣子…

05.jpg 

▼後面是主要的「控制台」,整個很好笑…

06.jpg 

▼永遠MIC的費雪牌玩具…(但還是一樣貴鬆鬆…)

07.JPG 

  雖然小海馬是在對岸製造,但台灣的「同胞」們在本地卻買不到,(掛上品牌就不一樣了…),不過,摸來質感很舒服,短絨毛的材質,對鼻子會過敏的人而言,不會造成任何負擔…

  現在每日都會抽個五分鐘,放在肚皮上給牛奶聽聽,讓他提早和小海馬培養感情…(才不是他老爹說的啥強迫中獎,小牛奶好可憐咧!)看到版上有些媽媽說達不到效果,感覺很浪費錢錢…我是讓牛奶日後會愛小海馬,這樣才不會心痛,切~~真是不了解我的用心良苦…

  不過呢…小牛奶有時反應很激動,有時又靜悄悄…真搞不懂他到底是很愛呢?還是真的達到「安撫」的效果,不懂,真的不懂啊…

P.S.此文有參雜其他版友們的照片,若原主發現覺得不妥,請告知哦!謝謝…

【心得】

  PTT版還是少上為妙,否則很容易破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