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9624449.jpg 

在一片震憾與混亂下,咱們展開了生平頭次的生產旅程

天時、地利、人也和

燈光美、氣氛又佳…

來吧!臭小牛…

接下來就看你的表現了…

  大家總說,「前戲」是很重要滴!生小娃娃也是如此,一開始都在處理些雜事,辦住院手續、換衣服、弄些阿里阿渣有的沒有的…不知為何的,卻把準媽媽的緊張情緒帶到了最高點…

1379644325.jpg這兒就是接下來要長期抗戰的生產房…
DSCF0041_調整大小.JPG 

  因為我並非讓牛奶兒鑽得痛到我受不了才去醫院,所以必需接受所謂的「催生」過程…早早就耳聞這玩意的大名,會讓人生不如死,而且還會催到久久長長…所以一直皮皮剉的等待著…

  剛開始,是吊點滴及打些抗生素,再滴入「子宮軟化劑」,說真的,我一直認為,這就是所謂的「催生」,還很天真的覺得,一、點、也、不、痛、啊!!版上的媽媽們實在太愛「妖言惑眾」了!

1379644325.jpg還有體力上下床到處走動、拍照…
DSCF0043_調整大小.JPG 

  隔沒多久,就接受人人聞之喪膽的~~灌腸!!這是頭個嚐到「痛」的流程…而且拖著累贅的點滴走動,很是麻煩…

  過了午夜12點,狀況仍然停在開二指,老大終於決定幫我加入「催生」的藥劑,這時我才警覺…蝦米!!原來真正的重頭戲還沒到…啊~~我竟然花這麼多時間在品嚐前菜哦!!

  這時的我,終於了解,什麼是百聞不如一體會了…這真TMD…啊!!前輩們真的沒有騙人…1819624422.jpg

  接下來的事,我的記憶就開始模糊了,除了跨過令人超想睡覺夢周公的午夜,還要和一陣又一陣的痛楚抗戰,明明就超想睡,但是又痛到會醒來…更可恨的是,看到身邊有頭睡到不醒人事的豬頭!一整個就想大叫:為啥我要生小孩啊~~~~

  我就這麼的在半夢半醒加雜著痛楚中渡過了頭個夜晚…其間還被做了無數次的內診…但我已經痛到完全沒有感覺了…

  忘了到底在12日的早上還是下午,我終於跨過二指大關,邁入三指…而且,沒幾下就衝到四指…哦哦!感覺離終點近了…我要出運啦!!

  結果是…我又卡關了…停在四指又不會動了…其間還以為很快可以達陣,聽信值班護士的建議,拒絕了打無痛分娩的止痛劑…

  可是…停在四指實在太久了,我的忍耐度已快被痛磨光,尤其在胡老大內診完後換班護士說的那句「應該還要很久哦…」,啊~~這真是壓死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啊!老娘不管了,救人哦!我、要、打、無、痛、啦!

  在疼痛戰勝意利力的情況下,我打了生平第一次的「無痛麻醉劑」…過程,很不美好…整個人要側彎曲成蝦子的形狀,讓人緊張到直發抖…注入藥劑的瞬間有一股涼意竄入全身…很、不蘇湖!!

  只是,打完後,我開始想感謝發明這玩意的人了…疼痛的確減少了一半以上…現在終於可以稍稍入睡休息片刻了…

未完,待續…

23.jpg  

【牛媽碎碎念】

  自從知道小牛的胎位一直很正後,開始對樂得兒產房感到相當大的興趣…好理佳在…宏其「剛好」沒有此設施,否則老娘就白花錢當冤大頭啦!!(因為這玩意僅適合自然生產的媽媽…)

★何謂樂得兒?

  從入院待產(Labor)、生產(Delivery)、產後恢復期(Recovery),若能在同一個空間、同一張床上完成,這種讓準媽媽儘可能舒服、輕鬆又兼顧安全的生產環境,就是所謂的樂得兒產房(Labor-Deliver-Recovery  Room)

特點:

1.個人專用一室,獨立空間,完全不受干擾

2.先生與親友可以進入產房,全程參與

3.不需要換房間

4.不需要換床

5.先生可以捕捉到親愛的寶貝來到世上的第一刻

6.只需加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