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9624450.jpg 

時間…已整整過了一日…

我仍待在產房中和肚子裡的小人兒抗鬥

身旁的姐妹們,來來又去去

疼痛所引發的鬼叫聲不斷持續著

只是房間裡的人物數度更換…剩下我,還待在原地打轉…

  12日晚間20點多,在我狂注二劑愈來愈沒效果的無痛藥量後,換老爸和三阿姨來「訪視」…恰巧遇到胡老大來內診…

1379644325.jpg看乎清、認乎明…這位,就是咱們的老大…
DSCF0045_調整大小.JPG 

  本來是來關心生產遲滯狀況,評估是否需要動刀,但閒談間,老大透露我人個子雖小,但骨盆卻未成正比,所以,能自然產的機率很高,可以再拚拚看…

  當下斷了我想動刀一求解脫的念頭…眼看既然無法如願挨刀,那…再給我一劑無痛總可以吧!?(開四指還可以打三劑,實在是太〝划算〞了…)

  不過,這個玩意也非仙丹靈藥…有效區塊僅限於肚臍下方…偏偏這臭傢伙側偏向一邊,把他的小屁屁抬得高高…弄得我集中痛在左上腹,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到底何時才可以解脫啊!?1723093289.jpg 

(俗話說得好:陣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沒體會過的人不會明瞭滴!)

  過了沒多久,老大又進來關問了…這次是要戳破羊水,看看是否有胎便在裡頭,若是這個情況,就要決定開刀啦…

  「可惜」的是…並沒有…所以,我還要繼續拚下企…這時我只聽到牛奶阿爸在一旁一直斜念…又錯過了啥良辰吉時…(這不是重點吧!?切~~)

  時間慢慢接近晚上22點,生產即將滿30小時,子宮仍然頑強的只開四指,臭小牛的胎頭仍未降,這時老大衝進來當機立斷的宣布,生產已遲滯,準備要開刀請小人兒出來了…

  聽到這句話後,真讓人有種想放鞭炮慶祝的感覺…天哪!經過這麼久,我終於可以解脫了…現在就等整理好前面那位媽媽的產台啦!

  就在宣布此消息沒多久,我的產房裡出現不停嗶嗶叫的聲音,沒人知道這是啥,牛奶爸還自作聰明的說,是鐘整點在報時吧…所以一群人也沒在意這事…

  但是後來一些護士衝了進來,我才明白,唉~~是牛兒的心跳在下降所發出的緊急警報啦!!(真是有夠天兵的…)

 1379644325.jpg一樣也會亂叫的點滴台,只能說,現在科技真進步…
DSCF0042_調整大小.JPG 

  結果我就這麼緊急的被一群護士提早抬進了開刀房,當下的情況,真是會讓人腎上線素激增,天吶…光想到接來下會發生的事,我就開始緊張了…

  進了開刀房我只記得好冷~好冷…整個人一直不斷的在發抖,尤其是打麻醉的過程,已經完全控制不了,後來不知是做了啥事,我才趨於平靜…

  老大要我動動腳,看抬不抬得起來,以確保麻醉生效,接下來就感覺有人不停的在「晃動」我的肚子(還真的不會痛咧…是因為我的麻醉有無痛+剖腹雙重效果的原故嗎?),沒多久,就聽到好大的哭聲…是的!這個賴床的臭傢伙終於被請出來了…整個過程,大概不到10分鐘吧…

  這隻在肚裡一直洗豆羞GIRL強被醫生抓出來後,只聽見他洪亮持續斷不的哭聲…(還好護士沒把血淋淋的小鬼拿來給我過目…),胡老大還很「開心」的告訴我,「下一胎就可以直接剖腹啦

  我說…老大…不是愛潑你冷水…在歷經30個小時的生產後,誰會馬上想要生下一胎呢?當場擠出全身的力氣說出…「再說吧!我不想生了啦

  接下來我隱約感覺到初生的小牛被推出產房(因為哭聲愈來愈遙遠…),據說他這位新手阿爸整個人已經完全呆掉,連拍照都要人提醒…所以,拍得很兩光…慘不忍賭…還是別放上來嚇人吧…  

  隔了一陣子我被移到一旁的恢復室,這時才有護士抱著整裝完畢的牛兒來給我,還讓他熟悉吸吮一下沒有東西的ㄋㄟ ㄋㄟ…不過,我還是沒看認真瞧見這小傢伙到底長成啥樣啊!!

  無論如何…親愛的牛奶,歡迎你來到這個世上…1819624438.jpg

 1379644325.jpg再見了,有著痛苦回憶的產房…
DSCF0040_調整大小.JPG 

23.jpg  

【牛媽碎碎念】

  30小時的煎熬竟比不上這10分鐘的痛快,我說…辛苦這麼久到底是為了什麼!?難怪這麼多人想要直接動刀…(但接下來的的恢復,卻是痛得很要人命!)看來啥產前要運動、爬樓梯啥的似乎沒什麼效果呀…(還是我動得不夠咧?)

  或許是因為卡住太久,臭小牛出生後的頭型一直不怎麼美觀…唉~~以後可別怨你老木啊…誰叫你不快點鑽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