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草舞  

或許,是拍婚紗的喜悅與感動仍留存
每每想起,總覺得還有許多事情未完整記錄
所以乾脆把後記的花絮單獨拉出並做補充
將我的心情完整記下…
以文章留存我這一生中難得經驗的美好回憶…

 

花絮1:在我做好最後一個眾人皆驚嘆的白雪公主造型後,先被帶到休息室小坐等待拍照,同天拍照已經結束的新人很好奇的問我們為什麼可以帶一隻跟屁蟲在身邊?當然,這是和我同年(至今仍存疑中…)的好人才有這種的特許,他們說原想要,可惜他們的攝影師不答應,哈哈…知道拍照要選誰才對了吧!?不過大帥這樣的忙,又還沒結婚(不知有沒有女友啦…)這麼好的人,希望他也快找到好對象哦!!

 

花絮2:話說…終於有一次拍照是我的造型先完成,在等待千越老師幫弄好,跟屁蟲這時驚呼一聲:「慘!我都忘了今天晚上要上課了…」真是幹得好哇!被點名點到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花絮3:因為雙手貼上美美的指甲片,行動極為不便,反正拍照都在當公主,還帶了個跟班,不用白不用…所以,連上個洗手間都把她帶進去…呵呵…為啥呢??因為啊…本姑娘穿了阿媽的束褲上場,那長長的爪子還真難穿脫,只好讓「專人」服務啦!真佩服10大小姐,居然還可以戴著彈鋼琴!猛!太猛了!

 

花絮4:我們的燈光師小卓是個很害羞內向的人,在自我介紹時以機關槍的速度帶過,害我要看他的名片才知他叫啥…所以,在整個坐車路程中,只有因缺乏睡眠而猛點頭,沉默不語…拍照時也只有重覆SIR的指令(抱歉,因為新娘實在太狀況外…)並無其他言語…就在某次大帥幫我換新衣重整造型時…小卓莫名其妙的聊得熱絡了起來…聽了一下內容…唉…男人的最愛:電動漫畫,我看著眼前這位滔滔不絕說著話的小卓…竟有種「是否被附身?」的錯覺…落差太大…不過看來動漫對男人而言的確很有魅力…因為…咱們偉大的攝影師--帥,後來也一邊幫我弄髮型,一邊加入此話題…看著三個男人談論的畫面…只想到一首歌: 「Men's Talk」 …完全…聽沒有…

 

花絮5:其實,跟屁蟲本來的意思並無要跟著「外拍」,只是要待在棚內看造型,我們都討論好要如何去跑流程了…只是…那件大V領的綠色禮服讓他肥到了…為啥呢??因為本姑娘的小籠包一直撐不起來,所以千越老師一邊弄,一邊隨口交代他到時出去要如何幫我「解決」…所以,雞毛被當成令箭,她就有名正言順的籍口可以「跟」啦…苦的可是剩下這二位男士了…先是後座塞了三個就很擠了…我們的車也因為向來都二個人坐慣了,椅子都推得很後面(事後才發現,哈哈…再度索里!)所以…小車小位…我只能說:「大家辛苦啦!」(有啥怨恨去找那隻跟屁蟲…)

 

花絮6:在某次試衣時(旗袍吧?),小青拿過來後,一攤開,見鬼!二片「水餃墊」居然是拆掉的…看到真是令人憤恨!更氣的是…拉鍊居然拉不上來,就卡在我的屁屁那…啊~~~~氣死我了!怎會有這種人!又瘦胸部又大,會遭天遣啦!(當下整個試衣間罵聲連連…呵呵呵…)

 

花絮7:帥除了人很好外,個人覺得他「視力」有待加強…居然對說他背面(還是側面?忘了…)像F.I.R裡的阿沁…(他一定是太累了,開始在胡言亂語…哪裡像了!?只有髮型像吧!?切!)害得樂不可支…直說要進軍演藝圈…原來男人也容易被謊言所蒙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