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羞  

時間:2007.05.03(四),傍晚

人員:我、軒、伶

地點:施華洛攝影棚

工作:回籠拍內景!

 

過程:

一回來後,小青又找我們去試著幾件衣服,因為白天提過想要找寶藍色的衣衣,他們沒忘記,還是讓龜毛的新娘去滿足一下,結果…搞了老半天,還是覺得自己穿第一次藍色的宮廷服最好看,啊哈!再度裝笑唯…看來老師的眼光還是很準的,我挑了老半天,後來選的還是他拿來的那些,呵呵…

一回兒,又到固定位置找千越老師報到了,只是這時氣氛變得很詭異,大家這個時段比較閒嗎??怎麼忽然有這麼多人來圍觀千越老師幫我做造型??害我熊熊給他不好意思說…

這時已經傍晚了,我還剩二套造型,千越老師很細心的幫我大改革了一番,先上場的是金色小仙女裝,在留海上面做出了我從未敢嚐試的感覺,原本一開始還想阻止老師不要這麼用的,沒想到弄出來的效果出乎我意外的好(我真的太佩服她了,簡直是神哪!)禹莛也抽空過來看我,真是好感動;公司不知哪個主任也來關心我今天的狀況…一時間圍觀人潮愈來愈多,真是熱鬧!好一個窩心的婚紗公司啊…

這個造型,是去和他們非常特別的「花床」合照,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知SIR要幫我安排哪個景,只是隨口提說這是要和花床拍的嗎?他說也是可以,然後又說:「其實你想很久了哦!?」…啊哈,其實也沒啦!只是這個景較特別,好記而已…(改天挑片時要問問,他到底原先想排啥景給我…好奇)

我只能說,這個點實在太好了!為啥?因為他是張「床」…所以,從頭到尾我要嘛就是坐著,要嘛就是躺著不用起身,舒服,讚!比起一直叫我站直、縮小腹好太多了…也因為這樣,我的金色鞋鞋又再度入鏡,呵呵…(可我記得他明明就覺得銀色較好搭配,怎麼沒要我去換??忘了嗎?算了!他是個善變的酷哥…)

最後一個造型是我最滿意、最驚豔的一個。其實在做這個造型時,我看得出來千越老師在苦惱中,到底要用什麼給我才好?原先選定了一個圖檔,她問我這個如何?我覺得OK,後來他想了想,又覺得不要,他說希望我有個「大」改變,所以又再度翻閱我的資料,後來選中一個我那時在網路上看,覺得「還可以接受」的造型,沒想到經他巧手一改造,我的媽咪呀!好漂亮呀!雖然是參考大方向,但整個感覺都不同,原來他也沒忘我當初跟他說我喜歡深田恭子在富豪刑事裡的那種妝感,整個感覺就像恭子上身一樣,照他的說法,是白雪公主,我們還開玩笑說,恭子在戲中都會戴閃閃發亮的戒子以示貴氣,沒想到老師卻說:「我變給你好不好?」呵呵…還真的拿了閃閃發光的戒子給我,好神哪!

這個造型好不好,就從我「走路」可以看出,路過時,每個人都會對我直呼「好可愛!」當然,我也滿意得不得了,嘛…就更不用說了!最後這二個造型,老師花了一番心思幫我打理,雖然整個時間來看,已經比別組新人慢很多,但我能感受到她的細心與執著!更是讓我愛死她了…只是嘛…她實在太貴了,不然還真想把她包出來當我的新秘…呵!(嗚…我是個窮苦人家…)

不過呢…大帥這時又要我別大笑,淺笑即可,真是高難度啊…而我們二個帶來的紀念物品──螢光青蘋果終於派上用場了!(我以為他忘了,原來一切計劃早已在他腦海中…)地點嘛…又要移動到另一個攝影棚拍宮廷感了!

這是最後一組造型了,但SIR也沒馬虎,還是拍了不少,最好玩的是因為蘋果會發光,他特定把燈關掉,要拍出那種感覺(好期待到底會是怎樣哦?)不過這招弄得我和很痛苦,因為他曝光要比較久的時間,我們二個都要維持同一個動作不能動,害我連呼吸都不敢,累啊…

最後一張,不能免俗的,當然就是大合照啦!今天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都會「下海」來照一張,小青很有心,還特地把跟屁蟲也請進來(給他賺到了!哼哼!),憾恨是千越老師竟然不能來!嗚…沒想到SIR居然說:「那就把老師的頭合成到妹妹(伶)身上好了!」哈!這招妙!

忙錄的拍照工作結束後,心中其實有些小不捨,雖然一直狀況外,但整體還蠻開心的,不知為啥有種從天堂跌下地獄的感覺,我不停的在哀豪著隔天不想上班,SIR也很白目的跟著回應!(切!每天都有新人要拍的人!)

雖然,事後我因造型過度整個頭髮像澎鬆的稻草,妝要卸三次才乾淨,臉也重覆洗了二次,護髮霜擦了又擦,頭洗了二次,潤絲擠一堆,更沖了二次澡…(美麗的背後,是有代價的!)但我還是渡過了特別又開心的一天!感謝今天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SIR千越小青小卓…遇上大家真是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