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八萌  

時間:2007.04.29(日),下午1400

人員:我、軒、伶

地點:施華洛三樓禮服部

工作:挑拍照四套禮服

 

過程:

終於到挑拍照禮服的時刻了,整早心神一直不寧中…不知到底會怎樣…啊…煩惱中…

        我的禮服秘書是雅雯,我先給她看昨日惡補出來的禮服圖檔,(用自己的印表機印的…心痛中…)她大致了解一下後,我們很快的就進去試衣服了…

        一開始第一件是藍色魚尾裙的,一直認為自己應該不適合穿這種…沒想到還不錯,將我的身材優點都表現出來了…呵呵,再來,就是我圖檔上一直很愛的一件綠色晚禮服,沒想到他們有件一樣的,穿上去果然是好看,噹噹!禮服一件確定啦!!

        接下來就開始有些小混亂了,黃色的小澎裙,感覺也不錯,只是千越老師要幫我挑一件金色的宮庭服,顏色很近,只好捨棄;灰色小花千層澎裙,點播率超高的一件,據雅雯他們的說法,這件常常會不在家,雖然拍照和穿來都不錯,實在是太多人選,只好忍痛捨棄!再見啦!

        後來就開始試穿白紗,第一件是前短後長,俏麗型的,只是覺得一來要準備鞋子搭配,二來自己的腿不是挺好看,要修片也麻煩,還是選擇不要;第二件是很典雅的合身版白紗,穿起來很修長,噹噹!一件白紗決定囉!!(事後被念,合身的白紗只看一件不夠多,害我也有些小後悔…)

        再來就是一件很特別的澎澎袖白紗了,這件穿來很好看,感覺像個小公主,大家也玩起來,幫我戴上小皇冠,夾上頭紗,真的很讚,只是一直念說不中意澎澎袖,可是我就覺得穿來真的比較好看咩,而且又特別(拜託,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穿的耶…難得我OK說…),而且和另一件的白紗差異度會較高,所以後來還是選了它,只是被念到有些後悔,一回家就衝上網找網友穿這件拍來的感覺(因為雅雯他們說有人分享過),還好,找到後拍來真的不錯,讓我放心了不少…

        接著,又是一陣試穿粉色系衣服的開始,因為之前穿的都是「冷色」系的,(藍、綠、黃、灰…)所以雅雯她們就拿了好幾件粉色、紫色這類的給我穿,不知為啥,都不是頂好看的,後來終於找出,不是這顏色不適合,而是款式不對,我人較嬌小,穿束高胸的是OK,但又高又澎,好像變得沒有腰,整個就是怪,所以,找到對策後,雅雯拿了一件紫色窄版的來給我穿,我的媽咪呀…這件之前是哪個瘦子穿的,害我呼吸困難…雖然真的較好看,但快窒息了…只是覺得選得都是窄版的,有些不太好,所以雅雯又拿了一件粉色類似魚尾裙,但下襬較寬的禮服來,哇~~~~這件穿來真是好,當場就選了它啦!

        所以我的四件禮服也是在一個多小時內就選定:綠色、粉色、一窄版白紗、一澎澎袖白紗,真是有效率!但也因為這樣又被念了一下,他們總覺得我要再多試穿幾件會較好,可以選到更喜歡的,唉…是我比較沒主見嗎??我覺得已經很不錯啦!害我心情也跟著小沮喪了起來,難道我要要求再選?換禮服嗎??

        算了,我覺得要相信自己,相信千越老師的化妝,還有SIR的技術,多挑只會讓自己更亂而已啦!!

        只是,看來自己好像真的較沒主見,真害怕照相那天我也會這樣唉…真不知到底能不能去「跟」拍呀…

 

  心得:本人身高太矮,腿略粗,屁屁大大,能露的只剩下肩、美背還有,不能怪我挑的都是窄版的,因為真的穿來較讚…我也希望像模特兒,穿啥都好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