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11.25(六)

地點:中壢×××婚紗店(保護店家…因為此乃個人評價)

人員:我、軒

 

事件經過:

話說,在週休二日不知何處約會去的桃園,又初萌想婚的念頭,因此咱們二人決議去婚紗店探個路,打聽打聽(雖然時間還很早…呵呵…)。

會來這家是因為老哥和嫂子是在這拍,當初的評價還不錯。由於事前做了一些功課,所以身上帶著少少的COCO就往目地的直奔而去了…

一到這,其實還莫名惶恐的,只是像個傻瓜似的在外面猛翻DM相本(很怪哦,沒啥人鳥我們…),等過了一陣子後,才有小姐來「請」我們進去談談(唉…我只能說,獅子座的王者心態又萌發,等這麼久才有人來「服恃」,還真是小不開心說…)

或許,是因為心理已有內定的婚紗公司;也或許是因為一開始就讓我「鳳」心不太悅,所以整個「談判」的過程讓我非常的不滿意!

先是請我們進去後,倒了杯茶給我們,又讓我們乾等了一陣子(並不覺得他們很忙啊…還是有小姐閒閒的在櫃檯那…)後來接待我們M開頭的小姐講話方式也讓我們更不開心!

我們要求看每位攝影師的作品照片,她卻不太願意拿給我們,還說我們這麼要求是門外漢才這樣,什麼說不定他們拿別人的照片說是他們家的攝影師拍的我們也不知道(好,就算妳對,但我不要求看這個,那還有啥可看!?)在我堅持下,才慢慢吞吞不太情願的拿出來(我想,因為我們連婚期都未知,他大概也猜得出我們也是來看看而已吧!?)。

等後來談包套那才叫火,擺明給他知道我是因為老哥和嫂子才會來這的(她也知道是誰…)她的態度變得很可笑…一直不停的對我們拍胸保証,會讓我們「滿意」的…因為是有人介紹來的…要我們放心相信她(至於會「好」到什麼程度也沒說…)然後又一直說他們的相本多好多好,通過啥認証的…別家無法比…我心中不停的O.S…我只想看拍照風格,管你啥相本的品質怎樣?那是其次吧…但他實在太會扯,我完全沒有插話的餘地

我實在想讓他知道,今天不是不願意相信她,而是…我點了一碗牛肉麵,她端出來後,我連湯都快看不到在哪了,怎會相信她的牛肉和麵會有多好吃?!真是快被她搞瘋掉…而且聽他在那天花地墜的講話,不知為啥的耳開始鳴、眼皮開始沈…天哪!好想睡…可不可以不要再唱獨角戲,讓我們有發問的時間!?

更不喜歡的是…他們家挑毛片居然是在「電腦」裡看…天!我最恨的就是這個,當下心中的叉叉又畫了好幾個,鳥爛!不要!

在聽她「精神感訓」了一些時間,終於聽到她的結語,說不介意我們去比較,因為我們還是會回來,會選擇他們…哦~~GOD!聽到這話真是開心到不行…這是當天最令人滿意的一件事…她不像傳言中的婚紗店,沒付訂金會死不放人…太好了!看她這麼潚灑的放我們走,我們也非常爽快的頭也不回的離開,並且有了共同的想法:登登!出局!!

回到家後,老哥和嫂子知道此事後,性子直爽的嫂子居然打電話去罵人(這是我始料未及的…只是純抱怨…哪知…)沒想到她居然推說是我們沒把想要啥說清楚,所以她們也不好談…唉…我們,只是「門外漢」…如果什麼都懂的話,還需要這些門市小姐嗎??無言哪!無言…不過,反正以後都不會去了,也就作罷啦!

 

後記:事後,翻了老哥的婚紗冊,發現他居然「皮肉分離」,很是搞笑,不過一年的時間而已吧…看他吹噓自己的相本多好的畫面一比來,真是諷刺…我的想法沒錯,果然是個畫叉叉的地雷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