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ngo  

時間:2007.04.27(五),晚上1900 
人員:我、軒
地點:施華洛
工作:拍照前的溝通

 

過程:

事隔五個月的時間,又要再度回到施華洛,感覺很妙,總覺得改變不少…當然,這幾個月我也沒打混過日子,很努力的去搜集資料,做成PPT以利到時的溝通,最重要的事,努力的減肥中…(呵呵…小有成果哦!)

我的婚紗最後的定案,攝影師是傳言中酷酷的SIR,還有手一直都很巧的千越老師,所以,今天就是要去見這二位大師啦!

覺得自己的心情很好笑,有種要去見「偶像」的感覺,因為這些人物都一直出現在網路上面,我沒有見過本人,所以,還真有些小緊張說…

我們早了一些時間到,我就先把帶來的「迷你」筆記型電腦打開來,沒想到卻吸引了大家的眼光,頻頻問我怎麼能買到這麼小、這麼可愛的?價格又是多少…等,呵…真是個意外收獲…(啊哈…公物,公物,不方便透露…)

等了沒一下,鼎鼎大名的SIR出現了,很奇怪,他和我的想像中長得不太一樣…害我沒認出來他,不過,倒是有一點大家說得很對…他長得的確很酷,哈哈!

他在自我介紹了一下,我們就進入了主題…(SIR只給名片,都沒給人家一張…><)其實還蠻害羞的說,要把自己的想法展現給他看…不過他人很好,會一邊給我些建議,讓我安心了不少…只是,在知道我「實際」的身高幹嘛這麼震驚!?人家本來就很迷你,又要我說實話…唉…我也不想這麼矮咩…

討論到外拍景點時比較好笑,我因為想拍油桐花,所以選擇去拍照熱門景點「富田農場」,但自己又不喜歡拍的地點給人「一目了然」,一猜就到,因此特地加註裡面的某些場景不要去拍到,沒想到他聽了後,居然很酷的說:「那就不要去富田!」害我熊熊的驚了一下…哦…將嗎?也…也是可以啦!我是沒啥意見啦…只是…啊我的油桐花要去哪拍啊??(這疑問到目前為止我還想不出來,也不知他有沒有底案!?)

我們的對談很順利,當然是緣於我的功課做得好,所以,我想SIR應該能懂我要的感覺是什麼,他說就交給他吧!嗯…好滴!我相信你!

接下來就是輪到千越老師啦!(我之前一直以為是二個人一起來談,原來是個談個的,呵呵呵…)千越老師很好認,之前在網路上都有看到,所以當她走過來時,我一眼就認出來了,就像大家所說的,說話好溫柔哦…還有,眼睛都紅紅的…^^

因為自己對髮型和妝不怎麼了解,所以準備的資料並不多,只是談到幾個「忌誨」,有個大方向而已,只是老師說我的髮量太多,建議我去打個層次,還有做個染色的動作,這樣拍來會較好看…(唉…拍照真是太花錢,太麻煩了…)也聽了不少建議的話,讓我做了些心理建設,唔…不知為什麼的…我覺得自己好像愈來愈緊張了…

        不過看來我們是沒要求很多的人,溝通的時間一個多小時就結束了,該說我們溝通良好還是準備不夠呢??我知道髮型部份還需要回去做功課,讓千越老師多了解我喜歡的感覺…日子接近中,再加油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