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05.03(四),0800AM

人員:我、軒、伶

地點:施華洛攝影棚

工作:婚紗正式開拍啦!

 

過程:

在經過「半」夜的輾轉難眠,決心不再掙扎,比預計的時間早了些起床做準備,(還好,那臭指甲花了我好久時間…),也知我很重視,準時附上早餐出現在家門口,帶上跟屁蟲,就前往施華洛啦!

首先來迎接我們的是千越老師,待大家把東西放一放後,我馬上就被帶去化妝了。(先和他的隱形眼鏡抗戰中…)

我把這幾天又惡補的髮型圖檔給千越老師看了看,她大致了解我喜歡的風格,就開始動手改造了…

在溝通時,有和老師強調,希望能讓我的眼睛看來較大,像洋娃娃一樣,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我的眼部彩妝上…(其實有些時候還蠻不舒服的…)不過,弄這麼久是值得的,我已經快認不出鏡子裡的那個人影是誰了,呵…這時也弄得差不多了(男生真快啊…),走過來看我,反應和我想的完全一樣…啊!妳是誰!?」(真是夠白目的!)

弄得差不多時,我就被抓去試衣間,先是試穿之前挑的禮服修改狀況,再來就是選定剩下三套禮服了。宮廷禮服千越老師幫我準備二件,一件是之前說的金色,但穿來還好;另一件就是藍色的,這件穿來很可愛,我剛好也沒藍色,只是自己很愛寶藍色的衣服,還是請助理小青幫我拿個幾件來穿穿…

再來一件,類似金色像小仙女的禮服,很特別,下襬是薄紗,所以就決定選它,沒猶豫什麼。

選旗袍時,就弄好久,一開始小青給我穿白色有紅花的,雖然感覺不錯,但還是想再看看…所以又一連試穿好了幾件,金的、紅的、粉的、藍的…雖然覺得自己沒有紅色的禮服,但還是覺得第一件好看,ㄟ…挑第一件…(我好像在給人裝笑唯的感覺…哈哈哈…)

接著,身上塗了水粉(冰涼涼的…每刷一次,就抖一次…我一想到我訂結、補請時還要再抖二次…沒力…)換上要拍照的第一套白紗(澎澎袖的…)就又被帶出去化妝了…

我不得不說,千越老師真的好厲害…一邊翻閱我帶來的資料,一邊弄出適合我的型,哦!好讚!這時大酷哥終於出現了,他跑來「觀察」我的哪一面較好看,果然不出我所料,就是挑我有梨渦的那左半臉…所以,接下來,我幾乎都用這半邊臉見人…(請叫我半面人!)

在帶我們去拍內景時,他先和我們討論一下今日外拍的行程…雖然…我覺得女人很善變,但不可否認,男人有時也是…帥竟然還是決定帶我們去富田…啊…之前推翻的又是誰!?(算了,你是攝影師,你最大,我只要有我的油桐花就好…)因此,行程決定為:阿姆坪→富田→大溪老街某處

然後,就是拿數位相機預拍給我們看感覺啦!(我一直以為是拍立得,還想把預拍的照片A回家說…切!)哈!我的形容詞還是只有那句:「這是誰呀?!」(結果和一樣白目),他也會問我們感覺如何?不過看我一直傻笑、點頭,他就自已接:「看你的表情我就知道很滿意了…」哈!真是個藏不住心事的人哪!

第一套拍的多半是白紗,依SIR的說法,白紗會拍較久,較多張,晚禮服時就會快多了。進入拍照前,燈光師小卓和我們先講解一番,一些動作的基本術語和做法…大致了解後,選了選佈景,就開始拍啦!當然,老大沒忘記要將我「墊」高,除了基本的恨天高鞋外,還備了一個小高台給我站(後來有人想要拿走,他還特定強調,這是我們的,今天我們需要!切~~~~

很快的,又要換第二套了,這次變成是旗袍裝,雖然他們有幫忙修改過,但我覺得改得還是「太」合身,害我要不停的抬頭、挺胸,SIR還會一直要我「拉一下」衣服,不要讓他「積」在肚子那…(我個人覺得…根本就拉不下去…因為…卡到了啦!!嗚~~~~><~~~~)然後又不準我笑開,微笑就好…真是高難度…人家我可是笑容小甜甜也,不自覺的就會露齒啦!但,還是配合他很努力的克制住了…不過!好痛苦啊!!(這套拍得很快,快到反應不過來,覺得才坐下沒多久,我們就拍完下來了…)

時間,很快就到中午用餐了,我們大家就轉移去吃個便當,準備下午的外拍!不過,有對新人帶他們的愛狗來拍照,唉…整個攝影棚就聽他一直在吠來吠去的,等到吃飯間,莫名其妙的掙脫籠子到處趴趴走,大家都很想知道:他的主人到底在哪裡?!算了,我吃我的飯好了…

匆匆的吃完飯後,又去給千越老師做造型,這次就有幫我接假髮(可能是方便外景的變髮吧!?)這時,我意外的發現,原來出外景的髮型改變是咱們偉大的攝影師大哥啊!!他會不會太多才多藝了一點?又會拍照、又會弄髮型、還會幫忙補妝!神奇!太神奇!!所以出門前千越老師和他交代了接下來他要打理的二個髮型和髮飾,等我妝扮完,GO GO出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