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經  

時間:2007.05.02(三)

心情:

 

 

一想到明天就要拍照,整天都無心工作,只想快衝回家好好做個準備。

        還好,整個下午在幫忙整理比賽的文件,讓我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想這些…

不過,晚上一閒下來,還是受不了,提早半小時就在工讀生的掩護下(好孩子,不枉我平時對你們的照顧…),偷溜回家了…(哼哼…我提早二個半小時來學校,才早半小時閃人,已經很客氣了…)

回到家後,還真忙啊…又要「美容」,又要抓準時間早點睡,真後悔沒再早點閃人…

早在學校就開了清單,提醒自己要做的事(腦子最近不太靈光,沒法…),要洗頭、除手毛、腳毛、整理隔天必備物品、敷臉…等

比較特別的是,我還買指甲片來貼,雖然施華洛會有提供,但不是全部禮服都有,嫌自己指甲太醜,還是買來美化一下…

這是個「超級」大工程…因為一旦貼上去後,整個人的動作就會變得像ET,完全僵化,不知如何做事情,但又怕隔天會來不及,所以還是決定前一晚把它貼上…(事後証明,每項事務都花了比平常多一倍的時間…不如把事情全部做完再貼上,可能還會快一些…切!)

不出我所料的…這晚…我又半失眠了…五點多就醒來,在床上滾來滾去無法入睡…

唉…我這容易緊張的個性,真是令人頭痛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