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汗  

時間:2007.05.03(四),下午

人員:我、軒、伶、鄭SIR、小卓

地點:阿姆坪、富田農場、大溪老街

工作:外拍囉!

 

過程:

唉…對於外景,我只能說,是SIR惡夢的開始吧!?本人向來很討厭曬太陽,被蚊子咬,偏偏第一站的阿姆坪符合上述的二個條件,再加上SIR離我們有段距離拍照,聽不太清楚指示…所以…整個人開始狀況外中…頻頻走位,我能感覺帥已經快了!太陽真的很大,我看他大汗直流,還要應付一個恍神中的新娘,然後又不能發飆,只見他直直念:「怎麼和早上表現有落差?」「怎會吃個午飯就變不一樣了?」「說!你是不是有睡午覺的習慣??」啊…I’M索里啦!VERY VERY索里!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說真的,心情有點小受影響,蠻沮喪的…唉…我是個罪人!

折謄老半天,終於結束了(對不起,是我害的!)大家的戰果也相當豐碩…每個人都被小黑蚊叮得很慘,SIR還會留心要大家不要去抓,所以當我手只要一靠近時,就會聽到他的聲音:「不要抓!~~~~抓!!是滴!長官!我…忍!忍住啊!!

第二站,來到了傳說中的富田農場,一到那,只見滿滿的車潮,到處都是…拍照的新人!太神了,果然是桃園的拍照盛地啊!!SIR讓我的白紗多留了一下,又拍了一些點(多半是和花海),不過不知為啥,我的嘴角開始不自覺的抽蓄中…奇了,才第三套衣服耶!?笑太多也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接著,就去換衣拍我最愛的油桐花啦!!

這個時候呢…跟屁蟲就派得上用場了,他負責幫我換衣服,然後又換SIR展現他不同一面的時候了…開始幫我換髮型!!燈光師小卓就負責去換飲料給大家喝,只有一個白目的傢伙,自始自終坐在椅子上休息不去做事,明明就要換下白皮鞋和白襪,還在那休息得這麼開心!切!今天大家是在輪流狀況外嗎??

可能因為是因為換個環境,也可能是終於看見我的油桐花,整個人的心情已調整了不少,笑得也較開心自然,慢慢的回神了,呵呵…酷哥也沒忘了有小跟班的存在,分派她去撿散落一地的油桐花回來…

當然,咱們家的專業攝影師是個很細心用功的人,沒忘記我當初「雜念」不想要拍到富田的哪些景,所以也沒把我們帶去那些地方,呵呵…還有,讓我去拍替帶油菜花的黃色小花…厲害厲害!給他拍拍手!真的有注意到我們想要什麼耶!!

最後一站,就是要到大溪老街啦!大家先在富田換好衣服後才出發,這時穿上是我很愛的綠衣禮服…但…有個小缺憾…他是大V領的,言下之意…就是要有「」…那時千越老師和小青二人很辛苦的幫我調整,還黏上膠帶…可惜…流太多汗,膠帶根本就沒黏性,NU BRA也走位了…(果然什麼人穿什麼衣,我在亂走位,它也跟著在亂…)所以,我的溝溝就…不見啦!!><

然後那豬頭,把禮服拉太高(因為上半身較短,千越老師要他扣起來時先繞一圈會較剛好…),害我原本腰的位置往上移,導致整個拉鍊卡住,但他還是不屈不撓的把它給硬拉上去…OH…又讓我快不能呼吸了!這不是原本最舒服的一件嗎?怎會變將!?不過也好啦,這樣剛好也可以把NU BRA卡住不掉下,剛才一片混亂中,已經不知自己到底有沒有黏緊了…

來到老街後,很妙,我變成「稀有動物」,大家一直在看,還引來了二個日本遊客,說啥一個是什麼地方的市長(沒聽過,據他們的說法,在東京旁邊),另一個是市議員,最好笑的是要和我合照!?(什麼鬼!?沒見過新娘子嗎?)剛好在停車,還有時間,就答應和他們合照了…最白目的是,旁邊有個歐吉桑還出怪主意,要我去和他們要名片…有空去日本可以找他們(活見鬼,日文話只會說〝控泥吉娃〞和〝阿哩阿都〞還給我要名片咧!!)不過,他們的「翻譯」很雞婆的「幫」我開口要,只見二位高級官員摸了摸身,沒有!什麼都沒有!讓我開始懷疑這二人是不是詐騙集團?市長和議員會二人單獨出門嗎?啊哈!算了,不關我的事!

這個點,其實是意外的行程,當初沒想到要來這,是SIR看中他復古的感覺才要我們來的,不過可能真的笑太久了,我的嘴又開始不自覺的在抖動…帥透過鏡頭看得一清二楚,要求甚嚴的他,怎樣就是按不下快門,一直要我們做做嘴部運動,放鬆一下…最開心的是,我帶來的新娘鞋鞋有入鏡,呵呵…好期待會變怎樣啊!

        結束後,大家領了飲料就打道回施華洛了,只是飲料有些是冰的,有些是冰沙,穿著又是露背又是露肩的禮服,吹著車上的冷氣,我感覺到陣陣的涼意,但以為因為我穿得少才會冷,沒想到小卓第一個受不了,開口要把冷氣關小,啊哈!有志一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