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汪汪  

時間:2006.11.30(四)

人員:我、軒

地點:施華洛

工作:付訂金餘款

 

過程:

繼上次「過早」去談拍照事宜後…今日要再去將訂金的尾款付清。

其實這幾天我除了煩惱外,更是「驚覺」身邊的人和施華洛的關係「匪淺」,一下這個又是店裡的什麼人,一下那個又和店裡的有啥關係…重點是…為啥都在談完包套後!?切!事先怎麼都沒有人知會一聲?這樣說不定會更優…(雖然覺得禹莛已經給得很優了…)

不過我是個很不死心的人,去交錢錢還是想做些「挽回」的動作,所以還是和禹莛小凹了一下…呵呵…她人真的是太好了…居然答應了我的要求!!天哪!我只能說:「我真是太愛她了!!」

而經過幾天的掙扎,我還是決定先選千越老師,到時再看她和誰搭配,會這麼放心是因為禹莛給的承諾,說到時萬一配的不是預想的人選話,她可以和公司建議換成我想要的人選,因為我是比較早的時段來的,啊!!她真是太貼心了!感動!

這天…我又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了施華洛,接下來,就要隔好久的時間才會再見面了…我要好好利用這些時日…嗯…是到了減肥的時刻了!

        加油!加油!GOGOGO!為了我的美麗婚紗,就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