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  

時間:2007.04.30(一)

人員:我

地點:我那專屬的個人辦公室,還有一直被偷打的電話…

工作:和鄭SIR溝通跟拍事宜

 

過程:

因為一直雜念想要跟拍,但施華洛實在嚴格,不讓人側拍,所以她希望能得到「只跟不拍」的特許令,所以幾天前特地打去問禹莛,但她覺得要經過SIR的同意較好,因此這幾天來一直在等待來電…

後來,性子實在太急了,受不了還是直接打去公司問SIR了,沒想到很順利,這大忙人居然會在,還能接電話…真幸運…(人家好害羞,還會緊張耶…)

啊…我只能說,SIR人實在太好了,他一派輕鬆的回答說他是OK的,沒關係,只是建議最好不要,怕會影響「新人」的心情,因為有些人有旁人在看會放不開…我以為是會影響他的心情說…沒想到他的反應卻是他不可能會因此而受影響…(感覺有點臭屁…)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啦!!

回家後和談論,後來才知那豬頭想要的不是跟著「外拍」,而是想看我的禮服和後來搭配的造型,還有千越老師後來幫我選了哪些衣…哇哩咧…有種被裝笑唯的感覺…那將我特地去問SIR做啥?!要問的人是千越才對吧!?切~~~~

算了,反正SIR人很好,不和這女人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