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3202008-3992959993  

時間:2007.08.17(五),13:30

地點:施華洛三樓禮服部

人員:我、軒、伶

工作:挑訂結婚五套禮服

距結婚日子不到二個月了
終於到挑選當日禮服的這天…
颱風登台之日+鬼月初始
卻澆不熄大家的熱情…

 

  睽違多日,又重回到施華洛的懷抱,「再一次」要挑選禮服…站在熟悉的換裝台裡,有種無法言喻的感覺湧上心頭…

  或許是「第二次」,所以整個人蠻油條的,不像上次那般的羞卻…和雅雯拉拉喳喳的說了一些,終於讓五件禮服可出借超過一個星期,就是我可以任意運用在我二場的宴客上,開心哪!!

  一樣的,先把之前印好的圖檔款式拿來參考,雅雯隨即去拿了「一堆」禮服進來(先挑四件晚禮服…),然後,我就開始試穿啦!!

  因為本姑娘還是偏好「亮色系」的衣服,所以,第一件試穿的,就是亮綠色款…結果一拉開簾子…映入眼前的…見鬼了…你…不是我之前的同事嗎??妙的是…還曾經介紹給認識…(鬼月還真是什麼鬼事都會發生哪…)尷尬的打完招呼後…就讓新郎倌來判定啦…

  沒想到,這位看起財經書的人兄,抬起頭來,冷冷的說了:「不好」…「像青菜…」!?青…青菜?!我有沒有聽錯?!算了,不懂欣賞…不要就不要…

↓最好是像青菜啦!切~~~~~~~~~

blog_pic118740783765638  

  在準新郎不懂欣賞「鮮艷調」禮服後,開始試穿起結婚最喜氣的紅色款禮服…不過,很奇怪,本人的臉就是不適合穿大紅的衣服,感覺太成熟,和人不搭,雖然很想「迎合」長輩的口味,但心有餘而力不足…放棄!

  SO…只好退而求其次挑粉色系的啦!不過也是試穿搞了好幾件後,才選定一件的…

  此時…無聊的男士已經開始頭昏眼花,失去分辨的能力了…詢問意見純參考用即可…沒啥路用…

  在穿穿脫脫中,好不容易決定了四件晚禮服款式,粉黃(澎)、(窄)、土耳其藍(澎)、翠綠(窄),很奇特是我竟然也挑了不少澎裙款…和拍照明顯不同…而且終於挑到想要的藍色系,感動哪!!(結果還是以冷色調為主…)

  時間,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了,我的白紗才正式要挑選,因為此次都以平口式的禮服居多,希望白紗的款式較不一樣,所以故意選「卡肩式」的…因為有了目標,挑的還蠻快的,半小時內就選定了…不錯!不錯!

  咱們的新郎倌到白紗更是無用武之地,意見全是:「好」「不錯」「可以」…個人覺得他對同色系的禮服根本沒分辨的能力…

  最後,就是要挑捧花啦!雖然可選的款式不多,但大家意見還是小不合了一下…最後在新郎一句「反正又沒人注意這個…」話語下,尊重他的選擇吧…

  待離去時,慢慢感受颱風的威力…風雨漸大,我們一行人還要去下一個租禮服場所(看新郎禮服、伴娘禮服)…真是個行程滿滿的下午呀…

結語:挑完禮服後…愈來愈有要「結婚」的感覺了…日子…正接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