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woo_(31)  

日期:2007.10.07(日)
地點:可愛的家&海豐餐廳
事件:婚啦!!
主角:大口 和 蘋果
經過:
  在強颱柯羅莎肆虐過後的隔天早上,大家秉著風雨無阻的精神,堅忍不拔的把這場籌備已久的婚禮完成。好佳在天公疼好人…整個儀式加請客時間僅掃到「颱風尾」而已,風雨已停歇…雖然參禮人數仍大打折扣,但至少我們「順利」的完婚了!!

 

  在一夜的狂風暴雨後,擔心焦急的新娘的大早便起床,第一件事不是刷牙洗臉,而是…看、新、聞…(生平第一次這麼關心颱風的動向…)可喜可賀啊!威力已減弱,慢慢出海了…

  帶著仍是憂愁的心情迎接小JTommy的到來,匆匆忙忙的就開始梳妝打扮了…只是此刻仍未享用早餐,但為了讓化妝可以順利進行,準新娘表演起「三秒吞早餐」的絕技,看得小J目瞪口呆,怎麼一轉眼間早餐就消失了!?(咳…別太佩服…姊姊是有練過的…)

  只是不知是太緊張還是本身膚質問題…我開始不停的冒汗中,這樣一來妝就很難上去,只見Tommy不停的把冷氣溫度調低,調低,再調低…(真是辛苦他了,一人身兼數職啊…)

  這個時間小鬼們剛好都起床人,人潮也慢慢的湧入,小J在我、和老媽三人中奮戰,很是忙碌…替換下來的人也沒閒著,忙著幫其他的人打點…唉…女人出門,很麻煩滴!

  隨著時間的流逝,第一套訂婚禮服的準備已趨近完成,但時間已嚴重落後,老爸在樓下不停的催喊著…唉…只能說…男人!不會了解女人為啥會化妝這麼久的…

↓訂婚儀式的禮服,有點魚尾的樣式…

blog_pic119493426471001

  在讓新郎倌等許久後,終於開始進行第一個訂婚的儀式,一切…看似很順利…只是在奉茶完後,大夥很習慣的就要我上樓去換裝,準備下一項儀式…還好腦袋仍清晰,別鬧了!還要戴戒和項鍊耶…切!

  好不容易,第一場「仗」終於打完了…快速的衝上去換重點的白紗,另一批人馬就隨著新郎去準備迎娶啦!

  其實這時的氣氛很緊繃,因為「誤點」太久,大家都很怕會趕不上11點進新房的吉時,只是我們看了看時間,再猜新郎那邊「一定」也會有事延誤,很放心的慢慢的換裝、照相…

↓可愛的卡肩白紗,配上小J的妝扮,感覺真是不錯呀…

blog_pic119493682425819

  事後証明,我的推論是對的…因為待一群人來迎娶時…早就過了所謂的「良辰吉時」啦!這時大家也很識相的沒鬧新郎,讓他順順利利的到達門口迎娶…

  而我們呢…也因時間的關係,以「百米競賽」的速度來拜別父母…(雖說真的很近,沒啥差別…好歹也做個樣子嘛…)就這麼創了有始以來最神速say goodbye的紀錄…秒殺啊!

  接下來的狀況,可想而知…還是在衝衝衝、趕趕趕…上了新房屁股沒坐熱、也沒能拍到幾張相片,電話就聲聲響起,不停的催促中…只是趕成這樣,我們到餐廳的時間早就超過11:30了…部份賓客早已入座…

  然而,在新娘休息室等待的時間是蠻無聊的…老哥一直進來放話說我們的客人來得很少,連一半都不到…對桌的音響吵到令人心煩,一直擔心害怕大家都不來…真是很難熬的一段時間(而且不能衝到外面去看,也不能打電話大聲罵人…唉…)

  好不容易,等到開動時,已近一點…我還真認識了一群遲到大王哪!抓狂中…

  在匆忙下吃了少少幾道菜後,又被抓去換敬酒禮服小J很好笑,還讓我自己選髮飾。她說只要給他弄過的都會大賣,要慎選…只是二個都好,我就隨便啦!

  參考了先前婚紗照的七組髮型,發現我竟然沒用到經典的赫本頭小J一邊覺得不可思議,一邊用他的快手幫我迅速盤起來,一切果然如他所預料,可以修飾臉型,害我還擔心大餅臉會跑出來!

  此套禮服是我當初在網路放話下才特例換來的(好孩子別學壞榜樣哦!),堅持果然是對的啦!效果很好哦!大家事後都很喜歡這組呢!但因為是全新的禮服,沒有原始的圖檔可參考啦!

↓無緣被換掉的淡黃小禮服…

blog_pic119493850814532

  ↓可愛的黃色小禮服原始檔,亮色禮服才是王道啦!(2007-11-23新增)

blog_pic119580320997778

  歷經千辛萬苦的「惡整」敬酒後(結了婚的女人真的好可怕哦!),馬不停蹄地又去換最後的送客禮服。一如常例,再度被催到不行…「到底好了沒?客人都走、!!」…啊…別…再…催…了…

  不果小J果然還是很有經驗,臨危不亂的把最後一套完美的打點完成,嗯…可以接…不是…送客啦!!

↓當初最愛的一套亮藍禮服,大家當日狂被我「閃」到!沒辦法,我就是愛這種色系的…

blog_pic119493931131090  

  在一片混亂下,我的終身大事也告一段落了…腳下踩著10幾公分的高跟鞋也到了極限,雖然沒吃到什麼東西,我唯一能感受到的,只有,還是…(一點也不餓…)

  整場婚禮很感謝親友們義不容辭的協助、幫忙,當然,在這種「特別」的日子還出席的友人,真是感動到不行!啊…這才是真正的友誼哪!!(至於那些放我鴿子的人…唉…就不提了…「患難」見真情啊!)

【心得】

  結個婚真是勞民傷財,是故意弄到這樣複雜,好讓人日後不敢輕易說離異嗎??(真佩服伊莉莎白泰勒可以結這麼多次婚,我玩一次就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