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woo_(15)  

時間:2007.10.06(六)
地點:桃園、中壢跑透透…
主角:悲情的二位準新人
事件:婚禮前一天的準備
經過:
  為了隔天堅持不取消的婚禮,二位苦命的新郎和新娘在風交加的情況下,不停奔波、準備…結果弄得很是狼狽…

 

  在歷經一番天人交戰的情況下,終於下定決心婚禮不延期,但隨之而來的…是一連串令人難忘的準備過程…

  一早睜開眼,風雨並沒有減弱的樣子,但仍在可接受的範圍內,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出發,要完成早上的重要課題--拿禮服

  第一站是先到中壢去拿新郎倌的西裝,不知為何,每次來這家都遇到大風和大雨,奇怪的現象…待我們離開店面時,雨…開始變;而風呢…真是啊!!我們二人坐在車內竟可被風得左右搖晃,嗯…能感受到柯羅莎的威力了…

  但我們還是努力的「撐」到施華洛來拿我的禮服,沒想到…哇…真多人哪!雖說是好日子,看來大家都不改期的…猛!害我們要等上一陣子才能試穿…

  只是…奇了,怎麼這次的禮服都改得這樣的「」啊??記得拍照的禮服緊到不能呼吸耶…是故意讓人可以吃飯的嗎??還是我又瘦了?(應該是想太多…)迫得我又得花時間等修改…不順…一開始就不順…

  等我們拿完禮服後,回到家已是中午的用餐時間,風雨早就大得不像話了,但中式的喜餅已經乖乖的「躺」在家中放置好,大夥這時正焦急等著西式喜餅和我再訂製的謝卡送達…

  沒過一下子,西餅終於送到了,但…又出小狀況…居然少一箱!?(12盒)天哪!是怎樣?!就是希望我們延期嗎??算了,只好等明日再送來吧!這種鬼天氣硬要人送也不好意思…

  可悲的是,郵局放起颱風假,我的謝卡根本就不可能會到,緊急中,只好請他再補寄一份來…(結果…事後謝卡多到不像話…唉…真恐怖…)

  待該處理的事都弄得差不多時,最悲慘的事情就來了…隔壁工地的鐵皮因強風的關係,開始亂飛中…(真的在飛,沒亂蓋…)我們怕傷到人,一群男生就跑出去想將這些鐵皮安置好…

  呃…天哪!一放下鐵皮居然…又…飛、回、來、了!!而且還「垂直」的朝人快速衝來!在大雨視線不良的情況下,我馬上就掛點了…當場就被鐵皮在腳上「搓」了二個…(很驚險,如果我沒用腳踩下的話,被「切」到的,可能就是我的脖子了…)一個颱風天,啥鬼狀況都會出現!

  當然,一掛彩後,就被「眾男人們」要求快進屋裡去,讓他們來處理。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卻不見大夥進屋,弄得我人在屋裡心卻七上八下,剛那畫面實在太刺激心臟,真不知情況如何?

  老媽這時也打電話給工地負責人,告訴他鐵皮在亂飛,有人已受傷,要快點來處理…(只是我沒看到有人出面來整理就是了…態度真差,應該拍照存証的…)

  所以,在歷經一番「與鐵皮奮戰」之後,每個人全身都溼透,大小傷一堆,甚至還在大雨中滑倒,只有一個字可形容!而那些鐵皮也在驚險中自行「堆放」完成…等負責人來?那受傷情況我想就不只如此了!

  但我想其它人也不好過…要冒著生命危險在大雨視線不良下的高速公路奔向前行;外婆和阿姨坐的火車也卡在路途中…事後發動大家去「救援」…真是苦不堪言哪!為啥一個婚禮要弄得這樣悲情!?柯羅莎…大家記住你了!

【心得】

1.百報不準的氣象台這次「終於」說中了…但…為何是在我一生一次的婚禮上!?

2.我知道婚前的準備是很累人的…但…有必要用成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