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ion_(49)  

婚禮當天的混亂是可想而知

雖不完美

但卻是種另類的回憶

箇中的酸甜滋味

只有當事人最能了解…

 

  我們的婚禮有個很大的「特色」,就是新人自己來…講白話一點即為長輩們只出意見,其它的流程通通都是自己去「生」出來的…

  所以…第一次碰到訂結同天、頭次小鬼當家、難得遇到男方缺長輩…在這麼多的初體驗下…一切的一切…就是沒經驗、不停的狀況外,錯誤百出…

NG1:總覺得少了什麼篇

  大家來找碴…看能不能找出哪裡不對了?!(注意:和那二個玩起來的小花童沒啥關係…)

blog_pic119548640025273  

  正解是…我的頭上為啥沒東西?!空空的耶…不給我竹篩就算了,黑傘準備好好的卻放在那不用…大家是看到雨停了太興奮了是嗎??(事後倒是留了不少傘在車裡頭…)好吧!我想是阿姨頭次當媒人「太緊張」了…

NG2:到底還要等多久篇

  事後回想起最搞笑的一段,正確來說,在我下車時就該把紅包壓在橘子下,只是…美美的禮服哪來的口袋?(最好是有啦!我就不信會有人喜歡!)所以呢…很自然的就把全身的家當交給伴娘啦!問題是…啊伴娘又跟我坐不同車
  SO…等到要掏出紅包時…呃…沒有!什麼都沒有!隨之而來的是很大聲的慘叫!苦命的司機老哥只好衝去和拿紅包來給我…至於恭迎小童嘛…對不起哦…車門關上,倒帶一切重來…不好意思…再等個一下下吧!!

 

NG3:大家太盡責篇

  過火爐、踩瓦片是我當初頭個刪除的習俗,沒啥特別的原因,就是麻煩…只是老姊很熱心的幫我把東西都準備好…ㄟ…好吧!就來「玩」吧!
  大家也知道,做這些事是需要人幫忙把新娘美美的裙襬拉高,以免弄髒或不小心燒到…只是…待我事後「回味」時…天哪!未免也拉得太~~了一點吧!人家沒運動的小白蘿蔔腿都被看光光了啦!(真羞…)

 

NG4:到底在哪裡篇

  話說,咱們頭次到新家「探勘」車位時,一時不查的跑到別戶大廈的停車場裡,還覺得很納悶,為何有他人的車子停在我們的車位上?!後來才搞清楚狀況…
  沒想到…同樣的事件發生在迎娶的時候…姨丈千顧萬顧,就是沒想到自己會跑錯地下室,只覺得新郎怎會這麼慢還不下來?待老哥走上來打電話才知…哈!錯了…這可不是咱們的地盤啊!真是糗大了!

NG5:快點吞下去篇

  為了迎娶時大家會來新家做客,姊姊特地準備了花果茶給大家喝(前一天用很多新鮮水果去熬煮而成的…料很多的哦!)無奈時間太趕,沒什麼人有空閒去捧場…
  這時咱們精力旺盛的小花童阿軒,在禁不起眾人的「鼓譟」下,身先士卒的嗑起一碗來…只可惜時間不對,喝沒幾口就被大家催著要趕去餐廳了…只見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叫喊,他只好連喝帶吞的快速解決…可憐的孩子…但畫面還蠻好笑的…

NG6:到底是誰說了算篇

  記得當初和餐廳在「談判」時,服務人員有和我們提過最後的送客喜糖由他們提供,我們樂見其成,所以並沒有做任何的準備。
  只是…到了當天,危急衝出來要送客時,竟然不見我們的喜糖有準備好的跡象,回應我們的另一個小姐卻說,所謂的「糖果」是一開始放在簽到處的那些…當場臉上真是三條斜線…不會吧!?我們要拿二串香蕉來送客?!個人覺得「送客」和「簽到」字義很明確耶,難道又是一個國文不好的人嗎??
  還好,緊急衝去找當初對談的那位服務人員後,我們的喜糖才重見天日…弄得我心驚膽跳。唉…新餐廳,經驗真是有待加強…

【心得】

  一開始時間編排就錯誤,行程太過於緊湊,完全不能有出錯的狀況,好吧,記取教訓,「下次」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