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茄子醬[愛]  

濟州的天氣,像女人的心情
以多變著名
千拜託、萬祈禱
只盼可別在今日下雨啊…
否則…很多活動就無法體驗了…

時間:2008.04.28(一)

行程:早餐→學習製作泡菜、韓服攝影→蒙古馬術表演→ATV摩托車、體驗騎馬→午餐→

   城邑民俗村→橘子園→城山日出峰→海女博物館→晚餐→E-MART

 

0.電梯
  我們住的飯店--CITY CON,有個很奇特的怪現象就是電梯特別的早在第一天小王就語帶保留的「透露」給大家
  其實晚上人煙稀少時,並無特別感覺,但一大早趕著時間、等著集合時看到一台接一台都客滿的烏龜電梯後,我終於了解為什麼集合時間要保留好幾十分鐘了
  不過沒關係,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懶人總是很有辦法的竟無意間讓我們發現「秘密通道」,這下暢行無阻,快多了

1.早餐
  一樣要到飯店外享用,名為「自助式BUFFET」,主食的稀飯和昨兒一樣,是鮑魚粥,只是配菜選擇多樣化,還加了西式的土司在裡頭
  聽說韓國人是不在外頭用早餐的,因為要準備給辛苦一日的「男人」們吃,所以女人都很早起床張羅,幾乎都在自家享用看來我們這些遊客真幸福,天天有人幫忙把早餐準備好好的我想,我在韓國應該會活不下去吧

blog_pic120998265023025

 

2.製作泡菜
  「製作」這二個字,其實只是好聽罷了…出遊時間有限,怎麼可能夠將它製作完成呢?正確的來說…只是「把醬料塗抹在菜上」而已…老師講解的時間都比實際操作還長…(還附上一小杯的人蔘牛奶供品嚐,喝不習慣…)
  然而,大家一定還有疑問…做完了之後可以馬上吃嗎??打包帶走?!哈哈!想太多!這根本還沒入味,吃它幹嘛呢??那麼…要如何解決?放著浪費,又不可能拿去外銷…(賣相挺差的說…)
  正解就是…拿去救濟孤兒院(或需要幫助的人…)所以待我們一做完,就有工作人員來一一回收…真是環保啊…

 

 

blog_pic120998310622922

 

3.韓服攝影
  做完泡菜後,最期待的,就是可以穿韓服拍照啦!小王說得對,這種衣服適合每一個人,因為澎澎、寬寬鬆鬆的一包起來,裡頭是胖是瘦,完全…看不出來…
  不過呢…沒人和我們解說衣服的特性(如已婚、未婚的差異…等),大家看了隨手就亂抓來穿,反正有就好…(在一片混亂下,能拿到完整的一套就很不錯了!害我一開始還穿反…切…)
  這時呢…咱們的裴勇俊小弟就發揮強力的功能了…在擁擠、吵雜外加近似暴亂的場地內,奮力的穿梭、指揮,幫忙拍照,看他這樣苦命、汗流浹背的情況下,好吧!老娘我就咬牙跟你買個「幾張」照片吧!!

 

blog_pic120998377359699  

 

4.蒙古馬術表演
  在看秀之前,導遊已經和大家心理建設一番,馬兒的智商並不高(沒記錯的話,只有20)所以要訓練牠們來表演實屬不易,通常都要花個好幾年的時間
  再者,動物也較難控制,沒法全場持續不斷的表演,能有這樣的演出,已值得賀彩…不要和前幾天的SHOW做比較這些,我都懂只是很怕「詐騙」事件重演只有後頭幾分鐘有馬出來串場
  還好,可愛的馬兒沒幾下就出場了令人不開心的是小王有交待不要拍照(正確的說是開閃光),因為會嚇到牠們但仍見亮光彼起彼落(韓國人居多的樣子)切~~沒水準!
  最扯的是,表演到半場時,有一堆歐吉桑和歐巴桑竟「集體」離席啊?這是在嘛?還沒結束耶超級不禮貌的還嚇到馬國民素質有待培養(不知是哪個旅遊團的

 

▼不知不能攝影,偷拍到的一些小片段…

 

 

 

  或許是韓式料理太合我胃口,還未到午餐行程,我竟然肚子餓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