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cf0855d8788  

便宜的行程裡,總免不了大大小小的shopping點
所以,姑且稱此天為「放牛亂買」日
也好…就讓我把錢花完,一次買個夠吧!
只是不知為何的…
一股濃濃的離愁湧上我心頭…

時間:2008.04.29(二)

行程:早餐→人蔘專賣中心→The Face Shop→機場→遠航EF707班次,12:55~13:45班機

 

0.小王
  這是我們四日來在韓國不可少的一位靈魂人物,是位相當盡職的導遊(為了無打廣告之嫌,還是別提是哪家旅社的好反正就名稱為可以喝的一種飲料就是了)他的廢話啊不是啦!嗯是專業知能相當的足,每每到一個定點,都會和大家講解「落落長」的一串(當然啦!也要有像我如此用功、認真聽話的團員在配合才有用不像「某人」一直在沉睡狀態中)能讓我們短期時間深入了解濟州島,他功不可沒!
  他呢瘦瘦身材、中等高度(對我來講都是高啦!)臉呢坑坑洞洞的,有如風乾橘子皮重點是微禿!所以,當他初次介紹他今年剛滿30全車鴉雀無聲,不發一語其實我很想大喊「什麼!你騙人!」但由於實在是太吃驚了,以致於我的嘴呈開開狀態,完全無法發聲
  但基於禮貌和愛心(老師有教過,做人千萬別在人家的傷口處撒鹽),我還是稱他一聲「」王,只是為啥我沒和他合照到?(帥哥勇俊阿秋都有怪了)唉沒圖沒真相啊…(誰有哇?給一下吧…)

 

1.哭哭
  說到這「哭哭」,簡直是這幾日來的最大惡夢其實,這是一個剛滿二歲多的小鬼,由阿媽、叔叔和嬸嬸帶著一同出遊(一開始大家還覺得怎麼父母都不管小孩的哈,誤會大了)是全團年齡最小的一位
  打從他進機場在哭鬧時就注意到了沒想到一路「延續」到上機、坐上遊覽車及整個行程裡,歹戲整整拖朋了四天…真是哭聲一路相隨…(害我走到哪都會產生幻覺,彷彿聽到他的哭聲…)
  從大聲的喊叫、微弱的哀嚎到連續不「斷」的哽咽聲每天就像鬼打牆似的在車裡上演弄得大家精神耗弱尤其是頭一天七早八早起床睡眠不足時這簡直是種無名的虐待…(別玩了,再哭下去就換我要哭了…)
  所以,大家每日的共同話題幾乎都離不開他這人物已經成功的引起大家的注意了為了談話方便,幫他取了「哭哭」這個名稱(相當的貼切倒覺得名漫畫家彎彎那隻狗的名字--該該」似乎更適合他
  不管如何,姑娘我決心一定要把他的「樣貌」拍下,以便牢牢的記住我想,我永遠也會記得,大家下車時都會說的一句話:「憨孫麥擱哭啊啦!(台)」(可憐的阿秋也成了保母成員一份子領隊難當啊

▼這是第三、四天拍的,奇摩子有轉好,但不時還是會「該」個幾聲…

 

2.早餐
  這一頓早餐,是在濟州吃的最後一餐,結果是個「純」中式的稀飯加配菜有團員感動他終於吃到合胃口的菜色了但,我仍覺得最後應該來個韓式料理做個總ENDDIN較佳
  當我坐定正想大快朵頤一番時,驚見隔壁桌竟出現「台製肉鬆」,大家還不停的在遞傳,好一個「進口貨」,準備得真充足,佩服得五體投地(事後得知,是因為有帶年事較高的長輩同遊,為他們準備的啦!但大家還是跟著一起吃!可見稀飯加肉鬆,台灣人的最愛!)

blog_pic121023396973074

 

▼用完膳後,欣賞濟州的街景…好冷清,大家真的都在自家解決呢!

 

blog_pic121023792387712

 

3.人蔘專賣中心
  基本上,這是個蠻無聊的點…只是希望大家去買高價位的人蔘羆了,所以開始沒當乖寶寶認真聽「課」,到處晃來晃去,看看這個、摸摸那個…

▼價高買不起的高麗蔘…

 

 

 

blog_pic121023944663456

 

  當高價的逛完了,大夥被帶到另一層的商品區,這裡的東西可多了,想起家有五位小朋友待「取悅…便像個無頭蒼蠅似的,尋找到底要送何物好?
  當我正絞盡腦汁想破頭,不知如何是好時看到同團在商品店裡「滿場飛」的小鬼們哈啊!有了!年齡相當,看他們拿啥我們就見機行事吧!!
  待我做了一番「深入訪問」後終於有了結論我只說現代小鬼的喜好,還真不是一般大人輕易能理解的他們相中的居然是~~「韓國的扇子」!(幹得好!手上原本拿的東西馬上放回去)和想像的差太多了啦!
  不過,這扇子有分大、中、小三種SIZES。第一,沒啥閒錢;第二,純好玩用,所以,買最小的就好但此時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就是…我們以為下一個站還有可買小東西的地點,希望送些不一樣的東西,因此,買了二把就這樣閃出商品店結果啊~~~竟然沒有!最後就演變成「禮物」不夠的現象哈!索里啦!大家將就點,輪著玩吧!!

▼很想知道是否「所有」小鬼都會喜歡這玩意?

 

 

 

blog_pic121024030796350  

 

4.買照片
  我們心滿意足的離開「購物區」上車後,發現部份團友已在車上傳閱起這幾天裴勇俊弟弟幫大家拍的照片了現場又開始呈現一片混亂的狀態在通道狹窄、司機沒開冷氣的情況下,媽呀~~又悶又熱這兩把扇子,真是好用涼啊!(不少人跟我搶著要呢!)
  所以呢在往下一個購物點的車程裡,大家根本無心管窗外的景色是如何?下一站又將往何處,全部注意力都放在照片好不好看?要買幾張好?氣氛異常的熱絡…
  我們當然也有和裴弟弟殺個價,希望他能「沙必思」我們幾張就這麼的開始了在「紙上」一來一往的談價…(沒法,語言不怎麼通…)些許的時間後,看在條件優渥的情況下,好啦!買你服務啦!梭哈15張全買!只見他收完錢後,開心得對著我們喊:「感恩啦!!(台語)」(蛤?!韓國人也會說這詞?!)

 

★裴帥幫忙拍的照片:專業美化相片區

 

  小王希望大家的「購買戰鬥力」能持續到下個點…嗯…這就要看情況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